Wednesday 15 April 2015

实用文二 汇报生活之母语双周

请简单地介绍一个母语双周的活动,并说一说它的好处。 写5个句子。 5分钟。

22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扯铃是一个很有趣的活动。扯铃是华人的一种民俗支艺,也是相传已久的童玩之一。扯铃会帮助你的耐心和毅力。茶艺也很有趣。他们会教你们怎么样准备茶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扯铃是一个很有趣的活动。
    扯铃是一种民俗技也是相传已久的童玩之一。在中国杂耍表演中, 有耍,变,练,三大技艺。练就是练扯铃。
    玩扯铃时,你会提高你的手眼协调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1)你能学到茶艺的知识,比如了解和掌握茶叶的分类。
    2)你能学到茶艺的知识,比如茶艺的技巧和工艺。
    3)你也能学到茶艺的礼仪,比如泡茶的过程中的礼貌和礼节。
    4)你也能和朋友们品尝最香的茶呢!
    5)你会学到怎样享受喝茶的好处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认为你应该参加茶艺课程。你可以学到茶艺的历史。你也可以学到茶艺的技术。也能学到茶艺的礼似和礼貌。我希望你能参加茶艺课程,你一定能学到很多知识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扯铃是一种民俗技艺,也是相传已久的童玩之一。参加这个活动,你能了解中国结的起源,以及其文化内涵。这个活动也能提高你的身体素质和集中能力。你还能进行一些嘴基本的绳结练习。如果你第一次不能车龄,不要放弃,熟能生巧,你只是要多练习,你就会能扯领了!

    ReplyDelete
  7. 扯铃非常实则你。这是因为扯铃要利用双手拉动棉线,来回上下扯动。如果学到扯铃,可以学到怎么熟能生强,坚持到底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我要介绍扯铃。扯铃是中国的一个玩具。扯铃一开时很难可是当我学会了后,很好玩。扯铃要很多jian j

    ReplyDelete
  9. 母语双周句子:
    1. 我是从新科技中学。
    2. 我想跟你讲一下茶叶的活动。
    3.这一项活动让我学到茶艺,给我了解和掌握茶叶的分类,主要名茶🍵的质特点,制作工艺,以及茶叶的金别, 贮藏,选购等内容。
    4。这一项活动包括茶艺术表演的程序,动作要领,讲解内容,茶叶色,香,味和形的欣赏。

    ReplyDelete
  10. 我建议母语双周的茶艺会教了我茶的品种,它的名称和它的颜色。茶艺也叫了我茶艺的礼貌和礼节。茶艺会教你中国的传统历史和文化,也会参考你的集中能力。我也建议你去参加你去参加扯铃。这是因为扯铃会教你只要你熟能生巧,只要你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一直练习,你一定会能会扯铃的。

      Delete
  11. 在学习茶艺时,我们先要知道茶叶的分类。茶叶的技巧包括茶艺的动作要领,讲解的内容,茶叶色,香,味,形,茶具的欣赏与收藏等内容。泡茶过程中要有礼貌和礼节。

    ReplyDelete
  12. 扯铃是一种民俗技艺。这个活动很好玩。如果你专心学,这个多会很容易玩。扯铃是这样的:我们先需要利用双手拉动棉线,来回上下的扯动。我也觉得扯铃很好玩,现在在休息时间,我会去找老师借扯铃玩。 

    ReplyDelete
  13. 我认为你应该参加茶艺。茶艺是个很精彩的活动,我学到了茶艺的知识,也学到了茶艺的技术。我得到的知识是茶叶的分类,制作工艺,和茶艺的历史。我还学到了我们不应该一口喝完了茶,而应该喝茶应该要香,味,形的欣赏。这个活动让我更了解

    ReplyDelete
  14. 我要为你介绍我最喜欢的母语双周活动-扯铃。 车龄是一种民俗技艺,也是相传已久的童玩之一的活动。我们必须不要把铃子掉落在地,用双手拉动棉线,来回上下扯铃。 它也能让你耍花样,比如 “金蝉脱壳” , “金手指”,“蜘蛛结网” , “绕脚” 等等,非常好玩!它也能让你训练你的耐心来学新的活动,正所谓 “熟能生巧“。

    ReplyDelete
  15. 母语双周有扯铃活动。在这个活动你会玩扯铃游戏。一直练扯铃活动有很多好处。扯铃容易玩。如果你好好练习,你就能扯得很好,熟能生巧。

    ReplyDelete
  16. 母语双周,精彩好玩,我们可以通过游戏和活动,学习华文传统文化。
    品茶是个很有趣的活动,让我们更加了解华文的传统文化,也能跟朋友们喝茶,真好玩!
    扯铃是个相传已久的童玩之一,我们能学怎么玩扯铃。
    中国结让我们了解中国结的起源,以及其文化内涵。

    ReplyDelete
  17. 母语双周的一个活动是茶艺。 参加那个活动,你能学到茶叶的基本知识。你也会学到茶艺的技术,让你知道茶叶色,香,味形的欣赏,茶具的欣赏与收藏等内容。然后,你会学茶艺的礼仪, 指泡茶过程中的礼貌和礼节。快来参加这种活动啊!

    ReplyDelete
  18. 你好!我今天要介绍给你一个母语双周的活动。你喜欢扯铃吗?扯铃是一种民俗技艺,也是相传已久的童玩之一。当开始的时候会有一点难,但是不要放弃就能提高自己的技巧因为熟能声强吗。希望你能跟我一起去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uhh... it should not be 希望你和我一起去。 You are recommending, not requesting?!!!

      Delete
  19. 母语双周很好玩,很有趣,尤其是扯铃。它能让我学到以前花纹的传统历史,也能让我学到怎样玩那个传统游戏。你需要用双手紧握这短木棍,然后循环串绕扯铃。做完了,你需要把扯铃放在地上,一只手拉一个短木棍,然后在另外一只手啦另外一个短木棍。啦啊啦啊,然后忽然间把扯铃拉上。

    ReplyDelete
  20. 我们的母语双周有许多好玩的活动,他们让我们对华文有更多兴趣。比如有中国品茶,扯铃,中国结和许多其他的活动。我介绍你去参加扯铃。车龄是一种民俗技艺,也是相传已久的童玩之一。在中国杂耍表演中,有耍,变,练,三大技艺。练就是练扯钴。如何让扯铃在一根细线转动,而不会坠落地面呢?我们要和用双手拉动棉线,来回上下扯动。快来报名啊!

    ReplyDelete